2014年SEMA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, 展位號: #33139
<b> 上海百固金屬製品有限公司 </b>

上海百固金屬製品有限公司

按此連結 產品頁

上海百固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於2002年在中國上海郊縣設立工廠,集製作和出口於一體的企業。我廠歷史悠久率先在中國地區開發下列產品,並在行業界起了領頭羊的地位。目前我廠專業製造各類物料搬運控管產品,貨物捆綁帶,貨卡車和拖車配件,起重吊裝帶,賽車和防墜落安全帶,和相關五金件。

我廠抱著“精益求精,與時俱進”的作業態度,積極奮進。目前擁有百餘台各類自動機器設備,如沖壓機,車縫機,鋅鋁壓鑄機,注塑機,數控機床,開模設備和組裝流水線。我廠擁有一批高水平和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,保證我廠有製作大批量質優產品的實力,產品也陸續通過各項檢測和認證。

高效,質優,穩定,可靠和不斷的創新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目前,我廠的產品成功銷售到以下市場,北美,歐洲,俄羅斯,東歐,拉美,日本,中東和北非,並備受世界各地客戶的歡迎和愛用。我廠歡迎任何新產品的開發和定做。

我廠並與上海永揚交通器材有限公司,台灣百固企業有限...更多